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水渺渺3 最后一次笑容  

2010-03-18 12:04: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水渺渺3 最后一次笑容                                                  

                                                                             【原创作品序列号:0762】

                                                                             【原创作者:云雀】

我奔波了一生

在和命运的较量中

我把傲然的山峦踩在脚下

我把咆哮的江河豪迈的征服

 

我小视了雪雨风霜

我鄙视了严寒酷暑

高大的从此不再高大

渺小的就此斜插天空

 

我呼啸了大地

我笑傲了苍穹

我用我一双不屈的脚板

踩出了我生命的凛冽和峥嵘

 

我是一个生命

一个普通的生命

试想一下

芸芸的众生里

谁又能越过时光的河流

 

我选择变成一丛野草

面对生命的秋天

枯萎在时光的河岸上

 

茫茫的夜空中

闪烁的星辰

阅历了我所有的路程

我的疲惫 我的忧伤 也曾让它疼痛

 

浩浩的天宇下

我向星群呼唤

来一次天火吧

哪怕来一点小小的火星

我那枯萎的生命

就会随着你们迅速 燃烧 升腾

 

深邃的夜空下

那片熊熊野火

就是我蔑视和嘲笑命运的

————最后一次笑容

 

                                                               2006年6月14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