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风轻轻15 心已冷  

2010-03-14 09:40: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风轻轻15 心已冷

                                                                                 【原创作品序列号:0853】

                                                                                 【原创作者:云雀】

当我终于平静

当我终于准备忘却

你又出现 又向我走来

来的那样轻 那样的神秘

————那样的让我毫无准备

 

天空并非我自己的天空

可辽远的大地 有万千条的路

为什么千折百回之后

还要和你狭路相逢

 

如果能躲开 如果能转脸过去

我愿退避三舍

可我不管多么不想见你

命运总是一次又一次安排你我相遇

 

我没什么诉求

我不苛求什么结果

因为我的心已经伤痕累累

————再也经不起折腾

  

我渴望平静

让我做一个浮萍

我甘愿孤独地漂泊一生

 

我只想一个人呆着

拥有那份来自不易的平静

我并不是为疗伤 才远离红尘

实为 我的心已冷

再也无法接受 你那含情脉脉的笑容

 

 

 

                                                                            2006年8月1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