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风轻轻14 我不想留住什么  

2010-03-13 10:48: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风轻轻14 我不想留住什么

                                                                                        【原创作品序列号:0852】

                                                                                        【原创作者:云雀】

我不想留住什么

一片昨日的云霞 一缕今日的阳光

一颗欲滴的露珠 一枚疲倦的叶子

它们要去 就随它们去了

 

我不想留住什么

包括一粒飘忽不定的灰尘

它们有它们的追求

它们有它们的欢乐

 

我不想窥探它们的内核

更不想暗听它们的心音

散散聚聚

都有它们命运奔流的河

 

我不想留住什么

无论振翅的鸟儿多么的执着

都难把自己的位置逾越

更何况一丛丛秋天里的小草

面对枯黄也只能是一声声叹嗟

 

我不想留住什么

包括爱和情 就如蝴蝶

无论你多么地倜傥和洒脱

亦无论你耗费力多少真情和心血

到头来 谁有能越过皑皑的白雪

 

我不想留住什么

也不希望奔来的给我带来什么

得到的不一定是欢乐

撒手的也不一定就是失落

 

得和失 来和去

什么都是一闪而过

宇宙是个大运动场

乱糟糟 又井然有序

一个时空 又你你我我

 

你把握左 把握右

你把握上  把握下

你又怎能把自己把握

因为 地球属于太阳 太阳属于银河

银河又属于谁的角色

 

我不想留住什么

我也留不住什么

哈 哈 哈 

你看我的生命

————不正在一页 一页的随风蹉跎

 

 

 

                                                                            2006年8月1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