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风轻轻6 我徘徊在回忆里  

2010-03-12 09:20: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云烟深处》风轻轻6 我徘徊在回忆里

                                                                            【原创作品序列号:0819】

                                                                            【原创作者:云雀】

我们之间那么熟悉

可我觉得又是那样的陌生

尽管我们两个生命曾经相欢相融

我不知 我不知

是什么使我们这样相隔万千重

 

虽然你的音容和笑貌依旧

可我觉得它像冰山一样冷

回回头 我们走过的小路还在

我们徜徉的野花啊

还缤纷在我们曾经欢愉的心海

 

霏雨里

我们一把小伞越过桃溪

粉色的花瓣

曾经落满我们幸福的日记

 

星空里

你指那颗星是我

我指这颗星是你

我们相望着发誓 永远不弃不离

 

隔年的向日葵 蓬勃叶肥

斑驳的月影下

————我徘徊在回忆里

 

 

                                                                      2006年7月10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