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月光如水23 我的生命将成为一个彗星  

2010-03-10 12:09: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月光如水23 我的生命将成为一个彗星

 

                                                                              【原创作品序列号:0793】

                                                                              【原创作者:云雀】

我不希望 你回头的这个片刻

成为我心中最后一个凝固的风景

我不希望 你那个微笑的眼神

成为我生命中最后的永恒

 

我多么希望多陪你走一程

哪怕是 雨后的小路有点泥泞

我多么希望多陪你坐一会儿

就是相望着 默默无语也是一种奢幸

 

我多么希望 再听一听你浅声的低吟

哪怕是你倚门 自言李清照的“海棠依旧”

我多么希望再牵你那如玉的小手

哪怕是小河的沙滩上 暮色重系着兰舟

 

请让我再送你一程

不要在意 远处教堂送来的悠悠的晚钟

请让我再送你一程

不要在意 渔歌唱晚的苍凉和凄清

 

请让我再送你一程

我想挽着你 像挽着这轻轻的晚风

请让我再送你一程

我想挽着你 像挽着路边徘徊的流萤

请让我再送你一程

我想挽着你 像挽着那渐行渐远的梦

 

我多想留住你啊

就像我留住 这月色下漫波闪烁的水花

我有多少话要对你说呀

因为你一去

我的生命

————将成为一个一闪即逝的彗星

 

                                                           2006年6月28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