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0云雀诗集《生命的田园》白羽之舞8 大海啊 我等着你  

2010-02-04 13:53: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云雀诗集《生命的田园》白羽之舞8 大海啊   我等着你

 

                                                                           【原创作品序列号:1202】

                                                                           【原创作者:云雀】

 

大海 死气沉沉的大海

没有一点波澜 没有一点波澜

成了一望无际的琉璃

 

大海啊 你是海

怎么失去了海的气魄

谁不知你那桀骜不训的脾气

 

你那山一样的怒涛

振聋发聩的海啸

哪里去了  哪里去了

这不是你啊

这只是池 塘 湖 泊 的性格

天地间 你是王者

找不出什么样的神力 能把你震慑

 

我是帆

搏击者的羽翼

我渴望风

我渴望风 快 快把我生命的躯体鼓满

 

狂傲的风啊 狂傲的风

我渴望你的狂野 我渴望你的迅猛

我渴望你霹霹啪啪的激打

那啊 那才是我真正的心欢

 

骑浪涛  闯暗礁

踩波峰 探谷底

我渴望万丈的跌荡

把啊 把我的生命检验

 

我是帆

我是直挂云天的帆

我是等待起程的帆

大海啊 怎么了

你怎么了

这不是你的性格

 

你不是  你不是死水一潭呀

往日无风的时候

你总是赳赳着你那三尺的银剑

可今天   可今天

你却死寂成了一片没有气息的塘堰

 

大海啊

天地间没有什么能使你俯首听命

魑魅魍魉哪个敢逆你的威严

大海啊

快放出你那激荡的风

让它驰骋  让它呼啸

让它掀起你如天的巨谰

 

我是帆 我为你而生

我的生命快乐 来自于你那万丈的波涛

如今你没有一点微漪

把你的风抖起来吧

快    猛

再加上霹雳 闪电  怒火

 

我是帆   我是云帆

大海啊  我为你而生

没有风   没有波

我的生命还有什么意义

 

我是帆  我是云帆

大海啊   我为你而生

我渴望你万丈的巨谰哟

只有你万丈的巨谰

才能让我感受到帆的豪迈和激越

 

越来越深 到处都是死气沉沉

如果你还是昨天的海 今天的海

你还有海的血性

就请你抖开 快抖开

那憋得乌黑的风

 

管它什么月亮胆小

管它什么星星哆嗦

甩开你的斗篷

管它什么森林哀鸣

管它什么山峦崩摧

只要不能迎接挑战的都是腐朽死亡

 

我等着你  我等着你

让你那雄壮的波涛来锤打我的肌体

让那山崩地裂的海啸响彻天宇

我等着你  我等着你

大海啊 

我等着你的排涛向我横扫

哪怕是将我打的千疮百孔 丝丝缕缕

我的生命啊

我的生命也不失为一场痛快淋漓

 

我等着你   我等着你

你的风    你的浪

你的雷    你的电

可你啊  可你这个样子

怎不让我流泪痛息

 

如果说 我为你而生是一种自豪

那么 为你而死 有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那就请你擎出霹雳 擎出天火

我在这沙滩上

面对你 面对你

——————让我自焚

 

 

                                                                      2007年6月24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