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生命的田园》仰望苍穹15 我在山这边  

2010-02-04 11:02: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生命的田园》仰望苍穹15 我在山这边

 

                                                               【原创作品序列号:1460】

                                                               【原创作者:云雀】

 

我在山这边

我又想进入山那边的此时 此刻

我多想知道

 

风 是怎样从那边的 草地上吹过

雨 是怎样从那边的 枝桠间滴落

云 是怎样从那边的 山坡前疾逝

太阳的影子

又是怎样从那边的溪流上轻轻的翻过一页

 

我多想知道那边的此时 此刻

蝴蝶又在那一簇斑斓间忘返的流连

蜜蜂又在哪一片千红中忙碌着收获

云蝉又在那一个枝柯凄清的哀怨

蜻蜓又在那一汪水前与自己的身影蹉跎

 

我多想知道啊

我多想知道那边的此时 此刻

萤火虫 在那凄迷的夜月

是怎样从自己的前世 今生中穿越

小蚂蚁 在它生命的旅途上

是怎样用触角 在物象和意象间

把自己的方向把握

 

我叹息 我永远做不到

因为

上帝没有给我多维的视觉

 

可我  

可我想多拥有啊     

拥有同一时刻

——————能踏进多条河流的脚

 

 

                                             2008年6月25日 于 广东 常平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