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生命的田园》白羽之舞9 赶海归来  

2010-02-04 10:23: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生命的田园》白羽之舞9 赶海归来

 

                                                    【原创作品序列号:1373 A】

                                                    【原创作者:云雀】

 

远山的森林里

传来隐隐约约的鸟鸣

唤醒了我睡眠的神经

窗风栖息在树梢上

曾喧哗嘈杂的世界变得多么宁静

 

啊  南海

又有一个即将到来的黎明 

黑暗的帷幕徐徐拉开

风悄悄从树梢上醒来

山那边海的轻浪

又重新漫上了我记忆的沙滩

 

海风细细 清新我的肺腑

浪花点点 簇拥我的双足

我赤脚在海滩上散步

五彩斑斓的贝壳

像散落在夜空里星星

 

我想听它们讲述生命的故事

它那如波的纹络告诉我

生命是美丽 是幻梦 是痛苦 是凝重

 

 它们从清澈碧透的海水里来

又在沙滩上进入生命的永恒

海浪声声

又怎能唤回它们一个个远去的身影 

 

此刻 我多想和它们交谈

交谈 海洋  大地  和天空

此刻 我多想和它们探讨

探讨 浪花 沙滩 和岸草

此刻 我多想和它们感悟

感悟 生命     死亡   与存在

天地间  大海旁

只剩下 只剩下一个孤独的我

 

呼一声

涛起  云涌  粗砺的礁岩耸

唤一声

星辰  河汉   谁与我同行

 

宇宙间 独有

独有一只小小的沙鸥鸣

赶海归来 

我犹如做了一场梦

 

                                                            2008年5月6日 于 广东 荔枝园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