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薄暮冥冥2 月光下的森林  

2010-02-28 16:46: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薄暮冥冥2 月光下的森林

                                                                               【原创作品序列号:0946】

                                                                               【原创作者:云雀】

夜来香 开得多么芬芳

它陶醉了所有为香而动的情郎

天空中的一轮银月

泻洒着柔柔的素光

 

夜莺在周围的森林旁边歌唱

小草没有睡去

把一颗颗露珠 调皮地挂在自己的身上

在夜风的微微摇荡下如银灯流淌

 

亲爱的人啊

请把溢满幸福的双眼埋进我激动的胸膛

拥着你啊

我的心肝 我的宝贝 我的梦想

————就像拥抱了整个天堂

 

请你温柔地闭上双眸

轻轻均匀地呼吸

请你含笑着接受我嘴尖上的热浪

漫过你的双眉 漫过你的双眼 漫过你的鼻梁

然后与你嘴的浪尖相接

风暴会弥漫整个海洋

 

亲爱的人啊!你可知道

此时我的心事多么激动 多么舒畅

让所有的欲望和情意奔流而泻

让所有的梦想和真实

在这夜的平原上肆意流淌

 

啊 什么是生命 什么是生命

你睁眼看一下

看一下藤缠树 倒影在水中的模样

缠绕的干和枝 枝和叶

就是你我的双肩和臂膀

 

夜风吹拂着树叶沙沙作响

这弯弯曲曲的小径

把我们会带到更加更加幽静的地方

我们轻轻的脚步打扰了落叶的睡眠

 

它们多么知趣通情

居然一片片一片片都躲在小路的两旁

林间的小鹿  在为我们祝福

它衔松竹 轻轻地跟在我们后方

 

路旁的石头啊  我知道

我知道你在用沉默 为我们的爱情而祈祷

你看 虫蛰弹着琴弦

来为翩翩起舞的萤火虫而伴奏

令人心旷神怡的舞姿

一定能把最挑剔的观众都倾倒 喧掌

 

路边的池荷

你们也为我们这纯洁爱情来添彩

我们走过

————千朵 万蕾竞相绽放

 

一片片松树啊

你们是我最好最好的伴娘

你们是那样的神情庄重

把我们的身上筛满了细碎月光

 

亲爱的人啊

我们还有什么奢望

我们的挽手达到了生命高峰

我们的爱情到达了至高无上的天堂

 

如果你因为幸福而轻倦

请让我们找块石头坐下

拥着你 享受这段最美最美的时光

如果你觉得夜深有点凉

那就请你把整个身躯

————埋入 埋入我这温暖的胸膛

 

让风止息 让水不再流淌

让夜莺停下歌喉

让虫蛰收起琴弦

让时间就此凝固

让所有的所有都定格石化

 

一切的一切

为的是 为的是

————让你睡的更香 更香

 

                                                                      2006年9月24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