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流岚散尽17 落叶   

2010-02-25 09:53: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流岚散尽17 落叶 

 

                                                                         【原创作品序列号:1015】

                                                                         【原创作者:云雀】

 

闲散着 踱步在秋的深处

一片叶 一片落叶

飞落在我的肩头

轻轻的 像寻岸的帆划入我的心间

 

端详着 你一脸的疲倦

我知道了

那条条褐色的纹络

一定是风风雨雨留下的痛

 

一条曲线  N条曲线

哪一条不是

时光在你生命里冲击 流过的河

又何止有过

有过————

波浪翻滚 惊涛拍岸

 

我的肩是你的岸

我的胸是你停泊的港湾

睡吧 放心地睡吧

 

从今天起

你的梦里再不会有

狂风 暴雨 霹雳 和闪电

这里是月明星稀

这里是你的人间四月天

 

                                                                 2006年11月10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