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水云如絮29 想你  

2010-02-21 09:07: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水云如絮29 想你

 

                                                                      【原创作品序列号:1133】

                                                                      【原创作者:云雀】

 

你距我太远太远

当我 呼唤你的时候啊

我的声音越过万水千山

却怎么也不能使你听见

 

你距我太近太近

当我提起笔的时候

你的音容笑貌啊

你总是站在我的面前

 

枫叶落下的时候

你捡起一片 轻轻地告诉我

它是一首深情的抒情诗

问我 有没有一双读懂的慧眼

 

拉住你的手

我真想告诉你

远方那波涛汹涌的山峦

不知 不知什么时候 就能把我们隔断

 

你从不相信

总是带着不可思意的眼神

一遍遍让我相信

永远。。。。。。。永远。。。。。。。

 

如今   如今啊

迥隔两个世界

谁又能

把你我之间的天堑变成通途

 

天苍苍 白云如烟

鸿雁过尽 没有你的支语片言

想你 想你

————是不是只有来生 才能再见 

 

                                                                 2007年1月14日于广东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