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落羽之嗟1 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2010-12-06 15:24: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落羽之嗟1 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原创作品序列号:1743】

                                                        【原创作者:云雀】

 

或者是因为过于痴情 过于热烈

在追求的沧海桑田之后

我终于 由一团湿润的泥土

变成了一块冷漠 坚硬的石头

 

那是怎样的一次改变啊

炼狱 地火

万度滚滚的熔岩之后

接着就是漫长酷寒的冰河

 

如今

我终于成了这嶙峋的模样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泪涌心头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        站在岁月的深处

       被雨冲刷 被风磨蚀 被岁月雕刻

 

无论怎样的变化

我的一颗痴情的心啊

还是依旧

只是不再张扬 不在表达

再没有水汽蒸腾之后的流岚雾霭

 

让我把它藏起 藏入坚硬的内核

让思绪无法跨越 让回忆也不能触及

就这样  就这样让我坚守

在沉默中冷漠 在冷漠中沉默

————过眼万年 千年

 

如果你不曾忘记 不曾冥灭

那你就变成一阵风

不管你以怎样的形式走来

前方的那片青草地

就会悄然地告诉我 告诉我 你的身影

 

虽然

我是一块石头 一块坚硬冷漠的石头

看到你的一刹那

我也会啊

————我也会泪涌心头

 

                                      2010年10月7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