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水云如絮3 朋友  

2010-02-15 10:44: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在秋天的墓庐下》水云如絮3 朋友

 

                                                                   【原创作品序列号:1003】

                                                                   【原创作者:云雀】

 

我给自己寻找一个家

一片月光松间照的林

松风抚着我长眠的墓草

我走了

  

黄土是我厚厚的被子

丘上的野花

可是我年年岁岁

写给你的最美最美的诗句

 

我的朋友

请你坐在我身边唠一会儿

我多么想和你再唠一唠

祖国 前途 命运 成功  失败 与思念

笑与哭 抬头与低眉

 

请不要再与我举酒

请不要再把这清冽的甘醇洒入黄土

你知道 你知道一滴都能

让我酩酊大醉

 

为什么要流泪

为什么要抽泣

虽然你看不到我

可我时时刻刻都在望着你

 

知足了  我知足了

此生能够遇上你

真不知 真不知哪世修来的福气

 

虽然我们相处的那样短暂

可 在我们相识中

无时无时不觉得相见恨晚

 

虽然我们迥隔两个世界

可 我们现在的距离也只有迟尺

只有迟尺

掏出来吧  掏出来吧

 

让我再听听

你写给我的 这人世间最美好的诗句

谁让我们都爱诗 爱浪漫

爱得心比天高 命比纸薄

 

秋凉了 请早点回去

————今夜有梦托给你

 

                                                                                     2006年11月5日于广东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