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生命的田园》仰望苍穹20 我不再追问  

2010-02-01 10:1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生命的田园》仰望苍穹20 我不再追问

 

                                                                            【原创作品序列号:1284】

                                                                            【原创作者:云雀】

停笔吧

我不再追问

追问  阅尽人间千年万年的时光

所有的所有

都不过是 爱 恨 情 伤

 

我还有什么可以怀疑的呢

前方 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脚印

让我们依序前行吧

不要 再有什么刻求

也不要 再有什么奢望

 

终归 是那些道道

落雪的时候

你都尽情地爱 掏尽你所有的激情

化雪的时候

你就慢慢地伤 流干你所有的泪水

 

 剩下的也许就是

在漫长的等待中 在落叶飒飒的清晨

在素辉临窗的月夜 在你痛苦日记上

吐啊————

吐你  千缕万缕的诗行

 

天有阴晴 月有圆缺

那让我们

让我们如泣如诉 如幽如咽的爱啊

————何以非得美满

 

停笔吧

我不再追问

 

                             2008年3月29日于 广东 荔枝园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