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22 也正是因为你 才有了诗人  

2010-11-03 05:11: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22 也正是因为你 才有了诗人

 

                                                                             【原创作品序列号:1739】

                                                                             【原创作者:云雀】

 

你是我的影子 你是我的天空

你在我的周围 你在我的意象中

你在我的扬眉举首间

你在我的漫步徘徊里

 

你变化无常 你又始终如一

有时候像温顺的小猫 喵喵绕膝

有时候就是吐着芯子的蛇缠着我的心魂

 

我不管做什么你总是跟着我

哪怕是我万里的征程 你也风雨相随

跌宕的山岩间 有你深邃的眼睛

滚滚的松涛里 有你摄魂的声音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也正是因为你 才有了诗人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

你有时候以宁静的形式

让我享受生命那份甜美的静谧

有时候以痛苦的难耐

让我接受生命的凌迟

 

我无法给你定义 无法给你形象

也无法将你躲开

因为

你占据着我生命每一次的心跳和呼吸

 

我漫步在清晨的小路上

你以森林 荆棘 小草 露珠将我包围

我坐在黄昏的棱岩上

你以斜阳 晚霞 薄暮 轻风将我淹没

 

面对颓嗟 面对绝望

我不得不放弃愚蠢的突围

唉————

薄雾 霏雨 流云 虹霓

崖树 冷岩 甲虫 蚂蚁

 

不管你以怎样的形象 怎样的幅度

我都要接受你

因为你的名字叫寂寞

你深深触痛了生命存在的痛伤和呐喊

————正是因为你 才有了诗人

 

 

                                       2010年10月2日 于 广东 大朗 山上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