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24 活出我们生命 应有的美丽和洒脱  

2010-11-24 18:4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光涛之啸24 活出我们生命 应有的美丽和洒脱

 

                                                          【原创作品序列号:1741】

                                                          【原创作者:云雀】

晨风吹着我的纱袍

海水浸着我的赤脚

漫步在这银白色的沙滩上

仰望无垠的苍穹 天宇是那样的浩渺

 

放眼辽阔的大海啊

浪花一层层的涌来 将我包围 将我拥抱

它们歌唱着 喧嚣着 没有一点世俗的烦恼

我为什么不和它们一起快乐 一起旋转 一起舞蹈

 

让我甩掉我  甩掉世俗的一切

把本不属于生命的东西 通通抛弃

没有阴霾 天空将是何等的辽阔

没有重荷 华羽将是何等的轻捷

云雀诗集《漫步在岁月的河流上》活出我们生命 应有的美丽和洒脱 - 云雀 - 诗人云雀的博客        没有功名利禄

       我们美丽的生命啊 将是 将是何等的快乐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作孽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我折磨

自设的加减 乘除 自设的函数 几何

悲哀

上帝给我们生命如此的简单

————哪有这么多之乎者也

 

自造的幻象让生命扭曲 变色

变幻的红尘

升腾 翻滚 旋转 破灭

让多少无辜 痴迷的生命

在得失的悲欢中成为一堆白色的骨骼

自私 贪婪 难填的欲壑

天道也

————自作孽 不可活

 

抛掉一切枷锁 甩掉一切重荷

让我们像白鸟 简单 快乐

翱翔在海天相接处

活出啊

————活出我们生命应有的美丽和洒脱

 

                                                     2010年10月5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