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我是一片自由的土地  

2010-01-07 17:28: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我是一片自由的土地

 

                                                                          【原创作品序列号:1641】

                                                                          【原创作者:云雀】

我是一片自由的土地

生长着自由的森林 小草 和花朵

多少年来

我就这样过着自由的我

 

自从来了一个农夫

我的生命的土地上

就燃起了一场冲天的大火

我的梦 我的理想 我的自由

我的一切的一切都在这场大火里灰飞烟灭

 

我失去了昨日自由的我

我从此沦为他的奴隶

我被开垦成为一片用以收获的田野

日日夜夜

为那贪婪的农夫生产粮食和果蔬

 

我不堪重负啊

那些贪婪的农夫

对我的疯狂地奴役和掠夺

我没有一刻的轻松 让自己的生命残喘

一年四季啊

四季一年 我都在贡献泪水和辛血

 

我是一片自由的土地

我被农夫开垦为了田野

从此我失去了自由

失去了昨日的一切

 

我的生命已经脆弱到极限

我梦想来一场大火啊

熊熊大火把那为了收获的庄稼毁灭

我虽然重新面临一无所有

我愿一切从零开始

 

只要有春风秋雨

我的这片死亡的土地啊

就会再次生出葱葱的碧草

起伏的森林

 

我是一片自由的土地

无端的被农夫奴役 用以收获

就这样成年累月过着奴隶的生活

我渴望自由 我渴望无拘无束

 

如果这种奢望太高

我就迅速变成一片沙漠

用死亡 用死亡

把那贪婪的 奴役我的农夫恫喝

 

 

 

                                                                   2009年9月13日 于 广东 大朗 山上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