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做人的请笺  

2010-01-05 11:57: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做人的请笺

 

                                                                          【原创作品序列号:1626】

                                                                          【原创作者:云雀】

我不再相信那前生的故事

我也不会再信守那前生的姻缘

在生命随意的轮回里

我选择了做小草一片

 

没有凡尘喧嚣 没有人世的恩怨

我守着我一片天地

春来的时候发几枝

开几朵小花美丽妙曼的春天

风来了 我和风一起轻舞

雨来了 我在雨中啜饮清凉的雨点

 

此生 我不后悔

我选择了生命中最简单的小草

简单的生命啊

却让我拥有了曾经梦寐的快乐 平静和淡然

 

我已经说过

我再也不会以任何理由轮回人世

凡嚣的世间 实在是让我心惧胆寒

我不想再为功名利禄

让卑劣的世俗任意把我折弯 缩短

 

我已经痛苦了一生

亲爱的人啊

你说 你说 你说

我又怎能

————不拒绝你那 做人的请笺

 

 

                                                                          2009年8月23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