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却是一首凄凉的渔歌  

2010-01-04 10:3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却是一首凄凉的渔歌

 

                                                                       【原创作品序列号:1618】

                                                                       【原创作者:云雀】

在滔滔时光的永驶中

我们以怎样的设计

才能————

才能在千年 万年的梦寐中相遇

 

如果不是

那山茶花假意地错过开放的季节

此生啊

又要在山芙蓉的烂漫中擦肩而过

 

望着你 姗姗前来的身影

我不知 如何掩饰自己的惊喜和慌乱

恍然间 我又踌躇 犹疑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光与影该以怎样的比例

才能留住你那盛装下最美 最美的微笑

 

我在内心中

悄悄地向命运寻问结果

当我再次抬头

野山菊在暮色的雨后依时开放

 

命运留给我的

依旧是遗憾 顿足 抚胸

依旧是你那渐行渐远的背影

 

我哽咽着 喊着你前生的名子

森严的绝壁下

回答我的

————却是一首凄凉的渔歌

 

 

 

                                                                      2009年8月20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