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我是一个带有原罪的囚徒  

2010-01-03 19:05: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穿过森林的小路》我是一个带有原罪的囚徒

 

                                                                       【原创作品序列号:1611】

                                                                       【原创作者:云雀】

海滩上人群如潮

宛如一座攒动的蜂巢

我被裹挟在他们中间

仿佛又置身他们之外

 

我是一个带有原罪的囚徒

全身系满了世俗的镣铐

我的一颗自由是心啊

望着海天中飞掠的海鸥

令我羡慕得神魂颠倒

 

它们是自由的精灵

它们的一噢一歌

都是自由之神的欢笑

它们是生命中最幸福的生命

 

我困在世俗的监牢

拂窗望着它们

禁不住的试问上帝

你既然给了我生命

可你为什么不给我生命的自由

 

是不是因为我带有原罪

才给我们套上世俗的绳索

让我终生在红尘的世界里

受尽 奴役 呵斥 和鞭挞

 

你即使不给我一双翅膀

那你至少

让我成为一棵简单的小草

再简单也有春华秋实的微笑

 

如果你还不点头

那就让我做礁石

哪怕永远 永远的沉默

看着自由的海鸥也能愉快暮暮朝朝

 

如果你还是不依不饶

那我情愿

一步一步灭顶 那咆哮的波涛

————再也不会向你诉求

 

 

                                                                            2009年8月19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