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生命篇67 仰首 低头总是泪水涟涟  

2010-01-29 15:29: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生命篇67 仰首  低头总是泪水涟涟

 

                                                                                          【原创作品序列号:1201】

                                                                                          【原创作者:云雀】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温饱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消遣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令人嫉妒的荣誉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生命戴上七彩光环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轻风 森林 草地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大河 小溪 山峦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金剑 骏马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驰骋的万里江天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美酒佳人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麦浪金谷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金秋收割的镰刀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星辰明月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大海 礁石浪花闪闪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扬帆航船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欢欣彼岸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孤独寂寞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长号与沉默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大笑 漫吟和轻捻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寒冷和冰雪

不是感谢 你给我的劲松和莽原

不是感谢 你给我。。。。。。。。。。。

 

命运啊 我该感谢你什么呢

感谢你 给我清醒

感谢你 让我悔恨浪掷的青春和华年

感谢你 让我知道生命的美丽和短暂

感谢你 给了我这笔 这纸

感谢给了我生命

感谢给了我灵感

感谢你 给了我洋洋洒洒畅写豪迈的生命诗篇

 

大地  苍天

你孕育了我这生命

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报答回还

所以我仰望和低头

————总是泪水涟涟

 

                                                                              2007年6月22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