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生命篇65 日 子  

2010-01-29 15:1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生命篇65  日 子

 

                                                                     【原创作品序列号:1134】

                                                                     【原创作者:云雀】

 

曾是多么地亲切

如此近的距离

伸手就能触到你的心跳和呼吸

 

你抱我以阳光 晨露 轻风 白云和细雨

抱我以银辉千里  小草萋萋

抱我以歌 吟 咏 叹

抱我以喜 笑 怒 骂

让我感知生命的静默

让我惊叹生命的澎湃

 

抱我以悠长绵远 小鸟依依

抱我以无法挽留 无法抗拒

你总是

以一种温文尔雅的姿态来到我身边

然后

又轻轻无法拒绝地撕下每一页日历

无风的夜

我坐在窗下你给我送来望怀的摇篮曲

有风的清晨

你总是陪着我去走那条伸向

森林的小路

每一步

都能听到脚和落叶的窃窃私语

 

在一个阳光金辉的下午

我躺下来

躺在山坡上

躺在这片绵软的小草上

你除了给我天空大地的空旷以外

你并没有忘记给我带来孤独

 

于是我呼我的来生和前世

可我又没有足够的心里准备

与他们面对

又不得不转过身来

自己将自己逃避

 

没有来的还将再来

来到了将渐行渐远

尘埃落定的时候

我从没有细想过

------------生命还有几许

 

 

 

                                                           2007年1月14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