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生命篇50 生命的永真  

2010-01-28 17:27: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生命篇50   生命的永真

 

                                                                                    【原创作品序列号:1364】

                                                                                    【原创作者:云雀】

 回忆起来

 回忆起来我这一生啊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反复吟咏

 吟咏这————

 绵延万年 千年的一个老话题

 

 是什么促使我

 让生命变成苦旅

 倾尽一生的光阴

 在她那 山峦起伏 沟壑纵横 江河遍布的心中

 作永生的跋涉 探寻 求证

 

 是好奇

 是本能

 还是为了再次印证前人得出的结论

 然而 这一切都不是

 是她的伟大 高尚  纯洁

 使我惊呼 崇敬

 并成为我一生孜孜不倦的动力

 让我激动地 发自内心地 向人世间

 一日日  一月月  一年年

 反复吟唱

 

 无须再问

 她     就是爱

 ————生命之间的永真

 很骄傲

 我这一生做了

————她的奴隶 她的云雀

 

 

                                                                            2008年5月2日 于 广东 荔枝园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