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爱情篇44 老牛与嫩草   

2010-01-25 09:0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爱情篇44    老牛与嫩草

 

                                                                           【原创作品序列号:1120】

                                                                           【原创作者:云雀】

 

我是老牛  你是嫩草

难道你是为我而生

如果不是 

看到你 为什么就有一股

莫名奇妙的冲动和幸福

 

我是嫩草  你是老牛

告诉你  告诉你

我并不是为你而生

你也不是因为我而变成老牛

我们都是

命运为演艺爱而被设计的舞台道具

我只得以荣荣小草的形象来出场

你也只能被刻意安排伴作一头老牛

 

感谢命运让我做了一头老牛

感谢命运让我走进你心中

——一片绿色的海洋

这辈子我将和你相生相守

不管远处的鲜花多么美丽浪漫

也不管远处的小溪多么动情温柔

这辈我哪里也不去了

我将永远属于你

做一头忠实诚恳的老牛

 

老牛啊

今天我青春照人

明日 明日就可能株黄叶瘦

你呀  你呀到明天

还能把今日的誓言相守

 

小草啊 

所有的誓言都是海市蜃楼

我笨拙的老牛什么也不会说

让漫长的岁月 说话吧

 

老牛啊 

我是一个爱做梦的生命

你能不能耐心

听我娓娓荡起美梦之舟

 

N万年  Z千年  W岁月

海枯了  石烂了

沧海变成了桑田或沙洲

 

星光下   星光下

草原和山坡变成了大海

我和你都变成了大海上的礁石

我永恒的拉着你的手

指着海天相接处

老牛啊 你看

那海鸥  那海鸥 那海鸥

。。。。。。。。。。

 

 

 

                                                                          2007年1月4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