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爱情篇50 雨中的凝望  

2010-01-25 09:4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爱情篇50 雨中的凝望

 

                                                                                 【原创作品序列号:1138】

                                                                                 【原创作者:云雀】

 

多天的浮尘被一场小雨收拢

多天烦躁的心也被这场小雨平静

如丝  如毛  如针

沙地上  草丛中

破土而出了星星点点的小蘑菇

 

多像你雨中的小伞啊

你的幼稚  你的率真

你又在小雨中向我走来

向那片我站立的林子走来

 

我多想迎上去 挽你那双小手

可我又害怕你的惊叫 你的吃惊

害怕你转身跑去

从此在这条小路上

消失你那飘如轻风的丽影

 

我只是远远地站在树边望着你

望着你  慢慢走来

又望着

你随着那条小路慢慢地转身

 

望着你远去的背影 

我轻轻地念着

《那个清风如水的早晨》

小雨中

也许成片的野花被那首诗感动

蓝的 紫的 黄的 芬的

开的正浓

 

望着你走过的一片迷茫

激动 痛苦 渴望 忧伤

直到我再次忘掉自己

还有眼前的这场小雨

 

 

                                                                                  2007年1月17日 于 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