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爱情篇38 心碎的掌声  

2010-01-24 10:20: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爱情篇38   心碎的掌声

                                                                       【原创作品序列号:1277】

                                                                       【原创作者:云雀】

 不想说什么

 也没有什么语言可以表达

 任手篡着笔流汗

 任心跳一次比一次乏力

 

 我并没有相信什么轮回

 也并不希望来生中 再与你相见

 蹒跚  疲惫

 此生 我这跋涉千里万里的双腿

 早已无法站立

 

 只得双手扶住路边的树

 任野风乱吹 这满头的华发

 任黄昏的薄暮 在我身边渐起

 那枝头的鸟儿正在叫啼

 我知道 我知道

 这是命运给我扯起的最后一个背景

 

 让我在山风 黄昏 鸟啼 薄暮下

 最后一次登台

 在没有掌声 欢呼

 在没有人迹 观众中 谢幕

 ————悲怆的走完自己的一生

 

当我转身

 背后 却突然响起了

 ————你那让我心碎的掌声

 

                                                                       2008年3月28日 于 广东 荔枝园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