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爱情篇23 我 知道你不会再来  

2010-01-23 10:21: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苇子花开》爱情篇23  我 知道你不会再来

 

                                                                             【原创作品序列号:1168】

                                                                             【原创作者:云雀】

 

 我 知道你不会再来

那就  让我一个人  独自前往

 

在我们  相遇的小河边

在我们  相依的山坡上

和 那片小草  那条小河  那棵老树

慢慢地 将那远去的幸福展开

 

我  知道你不会再来

就这样 一个人 坐在这里

谁挽我的手  双眸深情似水

谁给我吟颂 拜论 济慈 雪莱 

 

微风 轻雾 素月 繁星

曾经引发我们多少 浮想的诗句 

碧芦 岸柳  修竹 梧桐

曾经珍藏我们多少 缠绵的低语

霏雨 小伞  桃蹊 幽径

曾经留下我们多少 流连的脚印

啊  时光匆匆 永不回头

 

我知道 你不会再来

既然这样

那就让我一个人

永远  永远地守下去

 

直到   直到

————满山的石头花儿开

 

 

 

                                                                    2007年 4月 24日 于广东 板石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