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我是一棵树  

2009-12-31 13:10: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我是一棵树

 

                                                                  【原创作品序列号:1602】

                                                                  【原创作者:云雀】

你总是设法嘲笑我

挑剔的眼光

不会放过我一丁点的过错

 

本是三尺的荆棘

却总是摆出居高临下的样子

你的底气

却是依仗着众庸的附和

 

我是一棵树

永远不会

因为你的眼色而不敢长高

虽然我萌芽的时候 是比你渺小许多

 

我是一棵树

我一个不甘平庸的生命

我有我的凌云壮志

我要有 巍峨的自我

 

我的血管里

流淌的永远是伟岸的基因

笑傲风云是我固有的性格

什么时候 我也不会因为

嫉妒 嘲笑 就畏畏缩缩

 

放弃吧 放弃 嫉贤妒能

如果你再这样的无聊蹉跎

荆棘啊 那你的生命

永远也不会超过 三尺悲哀的岁月

 

我是一棵树

我永远活着清醒的自我

 

 

                                                                  2009年8月10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