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只是偶儿 从我窗前路过  

2009-12-27 13:1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只是偶儿 从我窗前路过

 

                                                                            【原创作品序列号:1584】

                                                                            【原创作者:云雀】

夏日的午后

我依窗轻眠

这个时候你向我走来

梆梆的轻敲惊醒了我困倦

 

陌生的你啊

长着一头卷曲的黑发

旅途的风尘

布满了你棱角分明的脸

那深陷的眼窝里藏着一双坚毅的眼

 

你是谁

就这样无意中

闯入我生命片刻的视线

你是谁

翻翻我青春的日记

怎么没有关于你的一句半言

 

你是谁

我又怎能打开前世的档案

莫非你就是那个

曾经让我心碎一生的小冤家

唉 都是那奈何桥 都是那孟婆

 

你是谁

你有什么魔法

瞬间把我慑服 使我震颤

 

我起身惊诧

你说你口渴

只是 只是偶儿从我窗前路过

 

 

                                                                    2009年4月30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