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歌者云雀的博客

歌者云雀的博客

 
 
 

日志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我做风 你做碧荷  

2009-12-23 15:37: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雀诗集《漂泊的岁月》我做风 你做碧荷

                                                                     【原创作品序列号:1565】

                                                                     【原创作者:云雀】

你就是那涉水的女子

请问你为何在这里等我

莫非已看到了河岸上斑斓的花朵

其实 什么也不用说

成尘的我啊

也像你一样 越过了时光之河

 

莫眺望 莫眺望

在千年 万年的时光里

我已成泥 成尘 成风

此刻又怎能 怎敢与你拂面相认

虽然我抑制不住

早已扑你面容 拂你发眉

你啊 你可知晓 你可感觉

 

我后悔当初不该与你相约

此错 千年 万年 星光蹉跎

你这痴情的女子啊

我早已成风 你也只剩下魂魄

千里 万里 千年 万年的追寻

难道就是为了这个 让我们瞬间心碎的践约

 

如果是这样

我亲爱的人啊

为何又在我面前

顷刻化成芙蓉 千朵 万朵

 

何需 为什么

那就让我接受

这篇关于爱的 颤心历魄的意外章节

 

让我们相守吧

————我做风 你做碧荷

 

 

                                                                   2009年3月6日 于 广东 金朗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